北风传奇-风中恰西瓜

很烦

【温蝶】一点父慈女孝(?

  本来想开车,但是已经很久没写过r18了……就这样吧😅


  入夜,还珠楼外,静得出奇。房间内,一点烛光让夜色荡开。


  黑色的眼罩遮住了本就紧闭的双目。

  

  “主人……你这是要干什么?”闭眼是黑暗,睁眼亦是黑暗。只有一点烛光,像是她永远捉摸不透的,神蛊温皇的行为。


  只见神蛊温皇不紧不慢地摇着扇子,踱步至凤蝶面前。“我向来喜欢处于游戏中,凤蝶,可愿与我玩一场游戏?”平静的语气略带玩味,一如既往地宣告自己是这场游戏的胜利者。

  “哎呀,这次要我亲自动手……”神蛊温皇轻笑着,羽扇不急不缓地摆动,伴随着凤蝶衣衫一件件地褪去。


  烛光下,两个身影交叠,映在墙面,不时晃动。


  近一点,再近一点。神蛊温皇享受着面前人的反应——似乎是惊慌,又像是乞求。他轻轻捧起凤蝶垂下的发梢,细细端详,自己似乎从来都没有如此仔细地观察过,她身体的细节。想伸出手触摸她,却又悬停在空中。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。


  “主人真是好兴致,这样凉的天气,是想冻死我吗?”凤蝶打破了这样暧昧的沉默,向后缩了缩身子,对着神蛊温皇的方向埋怨。“还是我死了,找一个新人来照顾你?”


  “你啊,好好跟我说话就这么难吗?”神蛊温皇无奈一笑,语气中的压迫感却直冲凤蝶耳边。“就这么不想待在我身边了吗……


  相对无言。近,毫厘间的距离,足以触摸温暖的躯体;远,天涯不过如此,像是心上结了一层冰。


  窸窸窣窣,良久,凤蝶感觉到一件带有温度的衣服搭在自己身上。


  “今天的游戏就进行到这里吧,我解不开了。”

  听着逐渐远去的声音,凤蝶裹紧了身上的衣服。

  “主人,难道还有你解不开的谜题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